佳人

“我們結婚了”節目中亞當夫婦虛擬婚姻生活將告一段落,但現實生活中,他們的戀情才正要展開?

從亞當夫婦開錄我結以來,他們私下交往傳聞不斷。而當被問及此問題時他們也是四兩撥千斤,不給予確切回應。但日前MBC節目”First Time in My Life”錄影時,趙權做出驚人言論:「我跟佳人nuna真的在交往」

在節目其中一”Confess Your Sin”橋段中,鄭型敦趙權:「你跟佳人在”我們結婚了”中可說是絕配,你們沒有考慮在現實生活中也交往嗎?」趙權回應:「我們真的在交往啊!你們不知道嗎?」而其他一起上節目的2AM成員也幫腔說道:「趙權佳人真的在交往」

這真的是轟動韓娛,驚動粉絲的一大消息!我在鍵盤上打字的手都還在顫抖。不過在此想提醒各位讀者先緩和一下激動的情緒,因為依趙權如此愛開玩笑的個性,這也許是他在為接下來的甚麼事鋪梗,所以在整集節目於明天12日播出以前,我們靜觀其變,小心行事為妙。

不過要是真有其事,那可真是可喜可賀啊!好樣的你,趙權

翻譯/撰寫:Alice@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Alice@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