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吳元斌的班機公佈

吳元斌

日期:12月25日(六)

班機:國泰航空CX421

時間:上午11點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

【FTIsland】行程滿滿滿!上週日才剛舉辦完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最終場,就趕緊回韓國加緊練習聖誕節當天要在台灣舉辦的『FTIsland 美麗的旅程 – 台北演唱會』的曲目。主唱李洪基大喊語言快要錯亂,因為要特地為台灣歌迷獻唱中文歌曲,除了韓文與日文歌詞之外,還要努力背中文歌詞,但自認語言天分是團員中最好的李洪基,打包票一定不會讓台灣的歌迷們失望並呼籲台灣歌迷們也要把【FTIsland】的歌詞背好,演唱會現場可以聽到全場大合唱是團員們的聖誕心願之一!【FTIsland】是韓國搖滾樂團第一組在台開個唱最大場,除了要求音響等硬體設備是要求世界級專業硬體之外,並無其他特殊需求,但是主辦單位還是準備主唱李洪基最愛的冰淇淋與巧克力、鼓手敏煥最愛的炸雞以及韓國辛拉麵,讓團員們隨時保持最佳體力!

【FTIsland】前主唱兼吉他手、榮譽團員吳元斌首次擔任【FTIsland】演唱會的特別嘉賓,吳元斌顯得相當的興奮與開心。目前也正在拼命練中文的吳元斌,除了將在演唱會上獻唱單飛後的個人首支單曲「愛你 還是愛你」之外,也正在加緊錄音全新從未曝光的新單曲,並且將這首歌的全球首次公開演唱在當天獻給台灣歌迷,雖然很擔心台灣的歌迷會不會聽不懂自己說的中文,但吳元斌表示一定會努力練習的!

——

【FTIsland】班機

抵台日期:12月23日(四

抵台班機:大韓航空KE691

抵台時間:上午11:00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

演唱會日期:12月25日

演唱會地點:南港展覽館

會上的綜藝節目:綜藝大國民(12月23日錄影)

—–

PRI期待嗎?(灑小花)

延伸閱讀

FTIsland來台班機

FTIsland周邊產品

FTIsland錄綜藝大國民

FTI的演唱與PRI的禮物

FTIsland最新年曆豪華組

FTITW元斌特別應援

論壇聯署五寶應援P1

 ——-

消息來源:華納Facebook
圖片來源:華納Facebook
撰寫:阿漾 @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