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之吻特別版

大家喜歡kpopn的改版嗎?右邊的連結都回來了^^

言歸正傳,金賢重不能來了?快來聽聽他們怎麼說!

—–

金賢重因疲累身體不適 取消26日來台計劃 

對報名影迷會粉絲深感抱歉

金賢重親簽海報 自掏腰胞送手機吊飾聊表心意

金賢重、鄭素敏向台灣影迷說SORRY!緯來戲劇台27日晚間10點將首播金賢重、鄭素敏主演的「惡作劇之吻」,兩位主角原訂於26日訪台,進行三天二夜行程,並安排影迷會、記者會宣傳計劃,因金賢重身體疲累不適,不得不臨時喊卡!

緯來戲劇台16日晚間10點開放235位影迷報名,18秒就秒殺額滿,但因為金賢重近期行程滿滿,每天睡不到三個小時,身體相當疲勞透支,恐怕影響各項宣傳水準而取消此次的來台行程,特別向緯來戲劇台及台灣廣大影迷們致歉;辜負影迷們的期待,金賢重表示相當愧疚,將對於報名成功的影迷會粉絲朋友們,將提供親筆簽名韓版海報、韓版「惡作劇之吻」手機吊飾來彌補影迷的遺憾。

緯來戲劇台為此次金賢重和鄭素敏來台,早已準備好龐大的保全、工讀生陣仗要好好維護這兩位嘉賓的安全,造成不少損失,金賢重經紀公司也答應抽空拍攝宣傳訪問,屆時喜愛他的影迷朋友們仍可以透過緯來戲劇台看到金賢重的獨家訪問畫面;因為馬不停蹄工作而過度疲累的金賢重透過緯來戲劇台傳遞消息說,對台灣影迷感到萬分的歉意,待身體康復,恢復元氣後,下次有機會一定會來台灣拜訪大家。

因簽名海報寄送恐損壞其完整性,緯來戲劇台將待金賢重經紀公司提供的禮物送達台灣後,公佈訊息請已報名影迷會的粉絲朋友到緯來戲劇台憑身分證件領取禮品,海外影迷可傳真護照影本請台灣朋友代為領取,所有禮品緯來戲劇台將保留半年時間,歡迎影迷朋友於上班時間(09:00-18:00)到內湖區瑞光路480號3樓領取。

—–

阿漾難過了是無法見到生人的意思嗎?(泣)

不過還是要金賢重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阿!這樣才有本錢再來台灣!!!

之前因為睡眠不足,臉都看起來好憔悴喔!

阿漾看”謝謝你叫醒我”裡頭,金賢重還因為太晚睡,導致都會賴床!

希望你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這樣豌豆公主才不會擔心!

——

消息來源:緯來戲劇台Facebook
圖片來源:緯來戲劇台Facebook
撰寫:阿漾 @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