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 TOP

前一陣子才傳出SBS要封殺YG,因為YG還是參加了MAMA頒獎典禮,沒想到GD和TOP的首次舞台還是選在人氣歌謠。
一位知名的製作人生氣的表示:為何我們會愚蠢的放棄參加MAMA頒獎典禮,那是因為SBS告訴我們不那麼做將會和SBS樹敵!但令我們生氣的是像一些大公司如YGE卻不受影響!

會這麼生氣的原因是SBS的高層表示將從明年開始封殺參加MAMA的藝人!另一位經紀人也表示對於這些大公司的藝人就沒事,但我們這些小公司卻會受影響,表示SBS一開始就打算以這種方式對待不同公司的藝人!

加上GD和TOP已經在人氣歌謠表演過表示不會受到這個影響,而一樣參加的JYP旗下藝人在明年初都打算進軍海外,也不會受到影響!

另外一位女子團體的經紀人也表示:明年也開始擔憂他們是不是又會提出怎樣的要求了!

此篇報導也指出SBS會讓YG的藝人GD和TOP參與表演是因為廣大的歌迷壓力,畢竟上個禮拜的人氣歌謠光是GD和TOP這段的收視率就高達8.4%,一整集的收視率也提高了1.3%!畢竟對電視台最重要的就是收視率了!

Silvia自己認為這篇報導用字是有點過於激動,但也指出了娛樂圈的遊戲規則!這也難怪有些人就是擠破頭也想要在大公司出道不是嗎?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