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iss

韓國真的甚麼都可以給藝人拍贊助照啊!不管是衣服、帽子、鞋子等,而前幾個禮拜,U-Kiss幫知名積木玩具拍了贊助照喔!!!不僅是單獨與積木合照,他們還玩了起來呢(大笑)

然後今天,一些團員們在twitter也陸續上傳了照片

內容幾乎都是,他們收到了一份「聖誕禮物」而這份聖誕禮物,就是積木啦!!!(笑)

Kevin也寫說「我們拿到Lego(積木品牌)給的禮物~它感覺讓我再次成為小孩LOL」

那麼,現在快一起來看看吧!!!

哈哈,不過看你們玩得這麼開心,我想你們也很高興收到這份禮物吧(燦)!!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秀鉉、Kevin、Eli、亞歷山大的twitter、百度U-Kiss吧
圖片來源:秀鉉、Kevin、Eli、亞歷山大的twitter、百度U-Kiss吧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