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IU「REAL」音源公開

IU REAL封面

還記得只有5000張然後全部都已經訂購、銷售一空的「REAL」特別版嘛?
這張mini專輯音源也已經公開了,公開後我也迫不及待的把它全部試聽一次。
聽完之後讓不得不對IU舉出大拇指,因為以往IU給我的印象是鄰家小女孩、甜美可愛的模樣
但這次的「REAL」確實讓我很驚艷!歌曲中聽不到以往甜美風格,首首都是性感小女人的嗓音

IU也會在2010.12.10帶著全新樣貌、曲風從Music Bank回歸喔!請大家也多多給她支持。

01. 이게 아닌데 / No, Not this
No, Not this這一首歌IU的聲音整個就散發出性感、慵懶、神祕的氣息
跟之前歌曲的風格完全大不同。這也就是為什麼IU這次的歌曲每首都讓我很感到驚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oZV5hyAMPs

02. 느리게 하는 일 / Working Slow
從簡單的旋律進入,IU哀傷、充滿感情的唱功和轉換的假音。
就像故事、戲劇般不斷有不同變化的歌曲,聽完之後就像看完了一本好書、好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1OjJ8DMCp8

03. 좋은 날 / Good Day
前奏的音樂讓我有種好像即將就要進入童話故事般。但歌詞一進入後又讓我有緊張的感覺。
再副歌部分又是第三種不同的感覺,就像是一切的壞事情都會隨風而去只剩下好心情
而且聽完這首Good Day後也讓我有種感覺覺得今天一整天都會是好日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xHuKJEa628

04. 첫 이별 그날 밤 / Star on that Night
輕鬆愉快的簡單吉他旋律進入了這整首歌。有種置身在鄉村的感覺。當我閉上眼睛聽著這首歌時…
腦海中浮現的是坐在草地上看著滿天的星星,不久後有流星劃過,趕緊許上個願望希望會成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03hwk_NJLw

05. 혼자 있는 방 / Lonely Nigh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CJTHZqcKsc

06. 미리 메리크리스마스 / Merry Christmas in Advance (Feat. MBLAQ 天動)
當IU碰上天動會是怎麼樣的一個火花?從IU哀傷的歌聲進入歌曲,緊接著來的是天動強而有力的Rap
Merry Christmas in Advance又是一首關於聖誕節聽的歌,似乎敘述著情侶之間的甜蜜回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l5V1rYvAaE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 jenningyou、thangldld1@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