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ha

유치리에서보는 마지막 눈 ,, 헤어지기싫다,,
在揄峙里看的最後一場雪 ,, 不想跟大家分開,,

昨天是青春不敗在揄峙里最後一次的錄影,照片裡的Narsha整個很捨不得離開青春不敗。
你們每個人都很捨不得,就連電視機前面的粉絲們也相當的捨不得阿 >___________<
但是這次的青春不敗的結束也不完全是結束,而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大家還記得之前2NE1 TV結束時,Dara說的話嗎?
她說:雖然2NE1 TV 第二季就要結束.. 但是我們的故事並沒有結束喔
所以就算青春不敗結束了,但是G7女孩們各自的故事都還沒有結束喔!
Narsha就趁這次結束後好好的準備演唱會及明年的回歸吧 =] Brown Eyed Girls 懷挺!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Narsha Twitter;∷_{B.E.G.Asia}_∷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