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 Beautiful MV預告

相信很多B2uty都在等待明年1月22日和Beast在台灣的相見歡吧!Silvia也是好期待喔~雖然並不是他們的一巡,但可以在台灣親眼看到他們還是讓人很期待呢~Silvia想起今年一月的Showcase雖然很短,但還是很美好的回憶啊!錯過上一場的B2uty~沒關係請一起在明年的演唱會讓Beast看到台灣B2uty的熱情吧!

他們最近也錄製的給台灣B2uty的影片喔!不過也許因為最近都在忙著準備演唱會,每一位成員看起來都相當的疲累啊~特別是俊亨幾乎是呈現半睡半醒的狀態,真是令人心疼啊!不過光看小耀的穿著就覺得韓國很冷啊!請Beast多多注意身體狀況,在12/12日給B2uty一個難忘的回憶喔!當然明年的1/22也是一樣的喔!趕快來看看~

請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我們超級努力的Beast喔^^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trendtonenetmaggie@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