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ES新歌由韓惠珍演出

韓惠珍

韓國實力派團體Brown Eyed Soul,在團員各自找尋自己喜愛的音樂,讓歌迷苦等三年終於推出第三張迷你專輯,而且原本因為延坪島事件要延後發行的,沒想到因為主打歌曲音源外洩,迫使立即公開專輯,在今天也公開了主打歌曲[If It’s the Same]的MV喔!

這支MV還特別請到的成員之一Na-UI的女朋友韓惠珍演出喔!韓惠珍表示為了慶祝男朋友發行第三張專輯而決定演出的(也太甜蜜了吧)!

韓惠珍

[If It’s the Same]這首歌曲以緩慢的曲調展現他們自在的嗓音,他們的特點就是技巧不花俏,用最真實的情趕來感動你!MV的內容有點難懂,不過MV裡韓惠珍很漂亮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m9-QtVrpZs

這張專輯Silvia覺得超級好聽,有機會在推薦給大家喔!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TonyKPOPMV@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