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e7en幫閔孝琳綁頭髮

Se7en綁頭髮

Se7en在MBC的「Fox’s Butler」節目上秀出他驚人的特殊才藝!

當閔孝琳提出想要請Se7en幫他綁出麻花辮的時候 一開始還有點不敢 但是後來他還是綁了 而且綁的還出乎意料的好!

Se7en綁頭髮

Se7en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幫女生綁頭髮」看完自己的成果 Se7en非常滿意! 自己還覺得自己很厲害呢!

但是這還不是全部呢 在之後Se7en還幫他用熱毛巾按摩腳 在這個其中 Se7en自己提到:「我想朴寒星 (Se7en女友)不應該看這個節目 我從來沒有對他做過這些事情 我感覺好愧疚!」

其他人則說到他可以把這個當作練習 但是還是愧疚的Se7en表示:「寒星會不喜歡 如果不是第一次幫他用的話」

Se7en果然是專情阿! ?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Ben寫作也會口渴喔! 要請我喝飲料的話快打簡訊 “kpopn” 到 55123 吧! 詳情請按這裡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n.com

資料來源: allkpop

圖片來源: allkpop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