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U新輯 將與天動譜戀曲

IU 天動

IU的嶄新成熟韻味形象感到期待嗎?現在有更令人期待的消息公佈了!

IU最新迷你專輯”REAL”將收錄與MBLAQ天動共同合唱(天動rap!)的情歌”Merry Christmas in Advance”!這首歌由Shinsadong Tiger製作,是一首聖誕氣氛濃厚的love song!

IU天動曾一起渡過長時間的練習生生活,相信看過第5季偶像軍團的讀者都看得出IU天動的好交情!這次合作會擦出甚麼火花實在令人期待!

不過IU天動合唱可不是第一次!在”Merry Christmas in Advance”公開以前,我們先來回味他們之前的合唱影片吧!

Sorry Sorry

Lies

翻譯/撰寫:Alice@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百度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Alice@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