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rown Eyed Soul 成員成勳在出道20年後退團,往後改以三人體制活動

照片來源:IN NEXT TREND

Brown Eyed Soul 成員成勳宣布退團。

Brown Eyed Soul 所屬經紀公司 LONG PLAY MUSIC (總公司為 IN NEXT TREND) 在9日表示:「帶著遺憾的心情,Brown Eyed Soul 成員成勳從2023年3月8日離開團體。」兩方在解除合約方面達成了圓滿的協議。

經紀公司解釋說:「經歷了無數努力和苦惱,但我們一起祝福離開的成勳,並對長時間合作表達深深地感謝。這是個艱難的決定,希望粉絲們尊重並祝福。」

照片來源:OSEN

往下看看公司全文吧!

IN NEXT TREND (LONG PLAY MUSIC,以下簡稱本社) 以惋惜的心情來傳達 Brown Eyed Soul 的成員成勳將在2023年3月8日離開團體的消息。

本社與成勳對解除專屬合約達成了圓滿的協議。

正如粉絲們所熟知的,Brown Eyed Soul 是長時間來以成員們的友情和信賴為基礎而活動的團體,直到這次決定為止,經歷了無數的努力和苦惱。

團體成員和本社全體職員祝福離開的成勳的未來,願祝他健康,並對這段時間耀眼的活動表示深深地感謝。

這是當事人和成員們經過艱難過程作出的決定,希望粉絲們也能尊重成勳的決定並祝福他,今後也請支持和期待 Brown Eyed Soul 改變心情的樣子。

謝謝。

另外,Brown Eyed Soul 2003年以首張專輯《Soul Free》出道,是韓國著名 R&B、靈魂樂的團體,今後將以鄭燁、Naul 和英俊三人體制活動。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