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Young Jun 翻唱專輯《4.10MHz》發行,令樂迷們回味經典情歌

圖片來源:LONG PLAY MUSIC

Brown Eyed Soul 成員 Young Jun 10日發行首張翻唱專輯《4.10MHz》,音源公開。

這次的專輯主打歌《我不期望你的愛了 (나는 당신께 사랑을 원하지 않았어요)》是洪瑞範在1989年發行的歌曲,Young Jun 這次重新翻唱,並沒有將原曲的旋律做太大的改編,讓人更加能夠專注於 Young Jun 感性的中低音,其中融入了爵士樂的元素也整首歌曲聽起來更加舒適。

除了主打歌,《4.10MHz》中還收錄了 Noise 1994年發行的《我變得像你的時候 (내가 널 닮아갈 때)》、Roo’ra 1997年發行的《戀人 (연인)》、梁秀敬1988年發行的《사랑은 창밖에 빗물 같아요 (愛情像窗外的雨水一樣)》、以及朴正允1996年發行的《在木洞 (목동에서)》,Young Jun 用自己的方式為歌曲添上全新色彩,也讓樂迷們能夠透過這張翻唱專輯再次回味這些經典情歌。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Young Jun 所演唱的《我不期望你的愛了》:

(影片來源:실시간차트100@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