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KARA SNSD 變身扭蛋


KARA 扭蛋機

紅了,真的紅了!KARASNSD真的很紅!!!!

繼Oricon排行跟受邀出演紅白歌唱大賽,現在KARASNSD也被做成扭蛋了!!(都是紅的象徵哦!)

沒玩過扭蛋的朋友們,不要跟我說你們有過童年!還在過童年的小朋友們,如果沒在玩扭蛋,不要跟我說你們在過童年!童年的時候,還沒有扭蛋的長輩們,我在這邊先跟您行大禮………

好啦!不知道扭蛋的朋友,扭蛋就是一種製成膠囊狀的蛋形玩具。在扭蛋裡面會擺入各種小玩意,可能是玩具模型,也可能是鑰匙圈或掛飾。扭蛋經常是擺放在自動販賣機裡面販售的,當你投錢進去,轉動機器上的把手,掉出來的扭蛋裡面就會有隨機挑選的小玩具。可是通常扭蛋裡面附的玩具都是成套的,所以常會引起玩家收集那一系列小玩具的慾望。

扭蛋扭蛋機

而現在在日本,KARASNSD的照片就被做成鑰匙圈跟小吊飾放在扭蛋裡,一併跟其他放有日本當紅藝人商品的扭蛋機器擺在一起販售!

請不要小看以上這句話,「一併跟其他放有日本當紅藝人商品的扭蛋機器擺在一起販售」,在日本你不夠紅還不能被做成扭蛋裡的小玩具咧!

一顆扭蛋¥300,約台幣111元 ,我必須說真的不便宜,但…….

一顆扭蛋NTD$111(¥300)

日本來回飛機票NTD$15,000

隨時將KARA/SNSD帶在身邊,無價。

SNSD 扭蛋機

撰寫:Alice@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smalla.dyndns.org/baby-kingdom.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Alice@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