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團優質美聲--厲旭

哼哼(偷笑)~今天Angel又無意間發現被做成Q版的厲旭啦~!!

超可愛的柳物~老闆請幫我打包!!!(都還沒有放圖片就要打包也太急了吧XD)

哈哈~只要聽有關Super Junior我就想帶走!!!XD

好啦~!!廢話不說了~!!趕快弄給你們看:D

Q版厲旭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湯姆歷險記,這張圖有點像湯姆的弟弟”席德”喔!!XD

Q版厲旭

酷酷的厲旭,帥~!:D

Q版厲旭

吼~像不像始源在Hoot(少女時代新歌MV)裡的樣子,超帥的啦!!

Q版厲旭

哎呀呀~就算你只是個書生或書童我也一樣愛你 哈~(少在那邊花痴!)

Q版厲旭

根本就高知識分子來的嘛!!…這樣我就有點配不起你(淚奔),我要去增加知識多念點韓文了!!

Q版厲旭

不要用這種表情看著我啦!!人家會害羞(你害羞個X啊!),我知道你想跟我走,等等就把你打包帶回家:)

圖底下都是我自己主觀打出來的,如果看不順眼或不舒服請跟我說:D
Angel有一個禮拜的時間要出遠門不能和讀者見面,也不能寫新聞,請不要太想我!!(鬼都不要想你了還…)
我會想念大家的!!這幾天是期中考吧!!大家要好好加油考到好成績呀!!祝各位歐趴!!(all pass) FIGHTING!

圖片來源:厲旭家族
整理+撰文:Angel@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提醒各位感恩節就要到了!!不要忘了跟家人吃頓火雞大餐還有說出感謝的話唷!!
happy thanksgiving-turkey
如果要跟Angel說聲感謝的話請在下面留言我會看的,想請Angel吃火雞大餐不如請我喝杯飲料吧!! ^ㅂ^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