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iss 800天紀念

昨天是U-Kiss出道800天的日子喔!!而上面那張照片是起範、秀鉉、Kevin在twitter上面上傳了的一張照片,很可愛吧(燦)

再來看看他們分別留言些什麼吧!!!

  • 秀鉉說: U-Kiss 800天!!!!!我會努力
  • 起範說: U-Kiss 800天!!!!!我會努力^^->其實起範只是重複一次秀鉉的話而已(竊笑)
  • Kevin: 這世界上全部的Kiss Me謝謝你們這一路上的支持!我們將永遠愛你〜〜〜^ ^
  • 山大說: 謝謝你們都為我們的800天!♥(^ 3 ^)/〜全部最好的Kevin為了他新音樂劇的挑戰!相信他能拿下好的成績〜加油! ^ – <)b

是不是很可愛啊他們,不過那”800″怎麼像….很臨時草率寫上去的(戳破) lol…但還是很開心齁你們!!

尤其他們最近的個人活動很多、團體行程也很多,還要常常國內外飛,真是辛苦他們了(淚) 希望未來的1000天2000天…等,可以繼續看你們發光發熱(燦)

U-Kiss Fighting!!!!!!!! U-Kiss 最高!!!!!!!! U-Kiss 大發!!!!!!!! ->被拖走…

最後附上一張照片!!

ukiss

 等列車也要很帥氣有沒有….還有主題不是帥氣嗎? 但……默默的覺得小K有可愛了一下(羞)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起範、秀鉉、Kevin的twitter
twitter翻譯:YilinG@kpopn.com
圖片來源:起範、秀鉉的twitter、U-Kiss日本Blog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