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夫婦

男子漢大丈夫,一言既出,駟馬難追!趙權果然是條好漢。

還記得在10.09播出的《我們結婚了》節目中,趙權給佳人的承諾嗎?沒錯,就是佳人的solo曲如能在音樂節目中獲得第一名,趙權就會買名牌包,喔不,是名牌”化妝包”送給佳人

而我們佳人也不是省油的燈。畫誇張眼妝,赤裸雙腳,雖沉浸在與趙權的幸福婚姻當中,卻仍完美詮釋了solo曲 – 無法挽回中所描述的棄婦,並在10.31的《人氣歌謠》勇奪第一位!!(請掌聲鼓勵鼓勵)

所以好漢趙權實現諾言的時刻,就在11月5號這天來臨啦~

根據TV Report報導,趙權在昨天11.5私下前往江南的百貨公司挑選送給佳人的禮物。報導指出,趙權挑選了知名品牌Marc by Marc Jacob的包。包上佈滿了品牌logo,設計時尚又女性化。

趙權買給佳人的包

店內負責人表示:「在挑選包包的過程中,趙權看起來心情非常好。他非常的親切,甚至詢問了當時協助他的店內人員的意見」

哇嗚~趙權送包的時刻是否會在我結播出呢?佳人的反應又會是如何呢?還是老話一句………

敬請鎖定kpop’n,我們將即時為您送上後續報導!

趙權Gain 佳人

撰寫:Alice@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趙權Twitter/FUCK YEAS SON GAI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Alice@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