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徐仁英將在11月回歸

徐仁英

性感天后徐仁英已經確定將在11月帶著新專輯回歸囉!!

其實之前就有傳出徐仁英會在10月回歸,但公司則表示因為要製作出更完美的作品,還有一些海外的表演,包括像前陣子她也有來到台灣進行演出…等,所以將會延遲發行日,不過現在公司Star Empire已經表示「徐仁英計畫11月中旬回歸」囉!!

是不是很讓人開心啊!!小編超喜歡她的獨特的嗓音,那麼,在等待她回歸之前,先來聽聽徐仁英在6月時推出的單曲「寫作愛情 叫做傷痛」的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Tv-SM-fYGA

具有獨特魅力以及性感舞姿與歌聲的徐仁英,這次將會帶給大家什麼感官享受呢?一起來期待吧!!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影片來源:mank1104@youtube
消息來源:Nate News、allkpop
圖片來源:百度圖片搜尋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