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女演員的時尚雜誌

誰說只有年輕明星能拍時尚雜誌!!以下這些資深女演員尹汝貞、李美淑、崔明吉、錢忍和、金芝荷為了一個名為「美麗的老齡化」的主題,進行了非常特別的拍攝,其目的訴說著…「美麗不再是年輕偶像的權利」

我們來看看拍攝的成果吧!!

雖然一開始看會有點怪異(笑),但是我覺得這個拍攝拍得很好,而且她們為了生動地拍攝出不同的風格和氣氛,每一個演員也畫上不同的妝扮,來表達了她們真誠的情感!!是不是非常特別啊!!她們幾乎在戲劇裡都是當主角們的媽媽,與時尚也搭不上邊…但誰說只有偶像能拍時尚雜誌呢!!(燦)…照樣也可以很時尚的XD你說是不是~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BNT News、allkpop
圖片來源:BNT News、allkpop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