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開玩笑的啦~ f(x)還是一樣五個人的! 不過的確在最近出現了一位自稱是新成員的人…

沒錯,就是金希澈!

希澈在自己的Twitter上面把自己頭髮弄的跟Sulli之前的三種造型簡直是一模一樣。上面還很挑逗的說:「我是Sullhee! (雪希)」

以下是比對照 (好像….)

金雪希Sulli包包頭

金雪希Sulli辮子頭

金雪希Sulli雙辮子

希澈的Twitter跟隨者回覆說:「好可愛阿!」「他的用這種髮型比一般女生都好看!」「比女生還漂亮!!」
還有人很好笑的說:「這位女孩是誰阿?!」看完我笑了 XD

Sulli跟希澈兩人感情非常的好 這是大家都應該知道的 這就應該解釋為什麼我們很少看到這兩位有任何的Anti吧!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寫作也會口渴喔! 要請我喝飲料的話快打簡訊 “kpopn” 到 55123 吧! 詳情請按這裡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n.com

資料來源: 希澈Twitter

圖片來源: 希澈Twitter/Googl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