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 Hoot

在公開了許多Teaser照片以及第三張迷你專輯的概念以後 SM Entertainment又公布了更多有關於她們回歸的消息!

「Run Devil Run」之後,少女時代已經有七個月沒有和大家以新作品見面了 在這七個月裡包含了少時演唱會 SM Town Live ’10 日本宣傳等等 行程非常忙碌。

在新的迷你專輯「Hoot」照片公布之後 的確是帶給大家很大的驚喜 非常期待她們這次會帶給大家什麼不一樣的東西 這張專輯會在本月的27號發行 並且會在韓國音樂節目上回歸 第一場就是在29號的Music Bank 就是下禮拜喔!!!

少女時代 Hoot

想要更明確的follow後續的訊息 請繼續鎖定Kpop’n!!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寫作也會口渴喔! 要請我喝飲料的話快打簡訊 “kpopn” 到 55123 吧! 詳情請按這裡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n.com

資料來源: allkpop

圖片來源: allkpop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