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KBS 將限制未成年少女

GP Basic 4

之前向key葵小編有說到韓國電視台開始戒嚴了?  ,KBS要有對策了呢!!

KBS將加強對未成年少女歌手暴露程度的限制。KBS社長金仁圭表示「正在準備對KBS2電視台《音樂銀行(Music Bank)》節目中出演的未成年歌手煽情著裝和編舞進行限制。」

大國家黨議員安亨奐指出「看了《音樂銀行》令我十分驚訝。未成年歌手們居然穿著煽情的衣服跳著煽情的舞蹈。娛樂節目也會要求未成年偶像跳性感舞蹈。和家人們一起看這種節目,經常會覺得不好意思。」

對於安議員的指責,金社長說「我們自己正在對煽情的著裝進行清查,特別是對未成年歌手們出演《音樂銀行》所使用的服裝和舞蹈,正在內部準備相應的對策。」

接著安議員質問道『未成年者參與娛樂節目的錄製,經常到凌晨才能結束。這樣要怎麽上學?』
金社長回答『即使未成年藝人出演深夜時間拍攝的節目,我們也會積極進行管製,正在備相關的限制規定。』

有人說:
如果處處限制,節目表演內容有什麼好看的呢?!
那麼電視台就不要開節目好了!

也有人說:
贊成!現在韓國藝人年齡越來越小,會影響到課業吧!
我家的小孩成天吵著要出道當明星!

還有人說:
真是無聊= =

Angel個人是認為
不該是電視台去限制
而是要限制經紀公司
不要為了賺錢謀取利益
推出年齡越來越小的藝人
從小訓練是可以,但沒有到一定的年齡不能出道
大家覺得呢??

新聞來源:韓國中央日報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整理撰文:Angel@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