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帥氣的釜山男兒組合

微笑男孩 第四名 鄭容和如果你一直都有在follow韓國的娛樂圈

相信你一定對【釜山】這個地方不陌生^____________^

因為這個位於韓國南部(離首爾很遠喲!)的寶地

孕育了許多我們熟知的名藝人們。

最近,Supreme Team 的Simon D在自己的推特上po了一張照片,

釜山男兒_鄭容和_Simon D

在錄製【來玩吧】節目時,遇見了我在南山高中的後輩,鄭容和。我看起來確實是比較年長。

米粒小語:

原來帥氣的CNBLUE小隊,鄭容和是Simon D的學弟啊!

真的是間幸福、優秀的學校啊!

如果我的學校也有那麼帥氣、有才華的學長就好了~(懵)

但話又說回來啊~

Simon D雖然比容和小隊大5歲,但完全看不出來啊!

米粒認為他應該被列入【不老童顏】的名單之一才對,你們認為呢?

——————————————-(‘3’)~我是拜拜線~(‘3’)——————————————-

**資料來源:allkpop.com

**翻譯、整理:mily@kpopn.com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Simon D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