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imon D 談 E-Sens 離開

Supreme Team

嘻哈雙人組 Supreme Team 的 E-Sens 因為音樂理念不合而與公司解約,形成兩人各自單飛發展的狀況,Simon D 繼續留在原公司。

7月22日,Simon D 在推特上分享了對 E-Sens 離開公司的想法,說:「那是唯一讓 E-Sens 感到開心的方法,我尊重這個決定,只是我們再也不是一個團體了,我們10年的友誼關係沒有因此改變。我們都以 Solo 起家,現在開始,我們會在 I.K* 中展現各自最棒的東西給大家看。對於喜歡這個團體、等待 Supreme Team 發行專輯的粉絲們… 我很感謝,也很抱歉。」

希望兩人未來都能夠各自發展的很好!

*註:I.K ─ I.K Crew,由一群嘻哈人所組成,Simon D 與 E-Sens 也在此團隊中。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