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imon D 替 E-Sens 出庭作證

Supreme Team

饒舌歌手 Simon D 將出席 E-Sens 大麻案聽證會作證。

根據 Simon D 經紀公司表示,Simon D 對 E-Sens 有相當的了解,因此受傳喚做為證人,替曾一起合作組成 Supreme Team 的好友 E-Sens 出庭作證。

E-Sens 與 Simon D 於2003年在地下饒舌屆相識,之後在2009年組成 Supreme Team 開始活動,推出多首熱門曲,如《Supermagic》、《Then Then Then》… 等,直到 2013年 E-Sens 離開公司 Amoeba Culture 後分道揚鑣,但兩人依舊保持聯繫。

而 E-Sens 因大麻案遭判處1年半有期徒刑,但以「不當審判」為由再次上訴。在服刑的過程中,E-Sens 曾在八月底發行新作品《The Anecdote》傳達自己的想法,也曾於七月的初審表示對自己 (吸食大麻) 的行為非常後悔,並表達了想恢復正常生活的心願。

上訴的第二次聽證會預計10月13日舉行。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