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arsha mv完整版出爐

narsha

讓大家久等了,上禮拜所公開Narsha新歌Mamma Mia MV預告,展現出讓人臉紅心跳加速的畫面~今天總算公開了完整版的MV囉!是不是和預告一樣火辣辣看下去就知道囉!

天啊~也也也吻的太火熱了吧>///<~不過最後不知所措真的太可愛了啦

這首歌曲是和Sunny Hill一起合作的,聲音相當的配呢!也可以看得出來這次的服裝和妝容都相當的用心,一點都不輸給第一主打!看來公司真的是砸大錢幫Narsha宣傳啊!Silvia也很期待這次的表演,不知道又會帶來讓人印象深刻的表演啊(只要Narsha不要在被拖走就好~感覺好痛)!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