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 Team

Simon D 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為 E-Sens 的新專輯加油,並且表示:「Supreme Team 不是解散。」

Simon D 27日與 LOCO 參加 SBS 廣播節目《金昌烈的 Old School》,席間提到了同屬 Supreme Team 的團員 E-Sens。主持人金昌烈先是詢問了 Simon D:「認為 Mnet 饒舌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誰會奪冠?」Simon D 卻回答道:「優勝是 E-Sens 姜閔浩的話就好了。他的新專輯發行了,請聽聽看。」公開為 E-Sens 的首張個人專輯《The Anecdote》加油。

之後金昌烈也問到「Supreme Team 有沒有再次合體」的想法,Simon D 表示:「很多人都希望 Supreme Team 能再次合體,不過我們不是解散,只是暫時分開而已。彼此之間也沒有吵架或是任何問題,所以等 E-Sens 出獄後,我也想再次跟他一起做音樂。」對於往後再次合體活動,表達了積極的意向。

對於 E-Sens 發行新專輯,Simon D 說他相當開心,但也有些心酸:「這種日子應該要一起喝杯酒,但 E-Sens 卻不在身邊,所以心情有些複雜。」

由 Simon D、E-Sens 組成的饒舌團體 Supreme Team,因2013年 E-Sens 與經紀公司 Amoeba Culture 解約而形同解散;Simon D 之後也因合約到期,轉而加入 AOMG 旗下。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khan / style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