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因為天氣太熱不想往外跑
但閒在家裡也不知道要幹嘛嗎?

請大家開起電視,因為各大電視台將為你們獻上最新最in的韓劇
小編也幫大家選了一首韓劇中的歌曲唷^^

Oh! My Lady愛你喲

Oh! My Lady

Super Junior的始源和人氣女星蔡琳的浪漫愛情喜劇【Oh! My Lady愛你喲】已經搶在暑假前就播出囉

衛視中文台,6月21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21:00(國語配音),凌晨1:00(韓語原音)

週末白天加場完整重播1-5集

週六早上11:00~下午2:00
週日中午12:00~下午2:00

【Oh! My Lady OST】Your Dol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CCwI9ZvwTQ

拜託小姐

拜託小姐

再來是千金大小姐尹恩惠對上執事尹尚賢的【拜託小姐】

緯來戲劇台,7月5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22:00(國語配音)

【拜託小姐 OST】Hot Stuff

灰姑娘的姊姊

韓劇[灰姑娘的姊姊]

韓國收視一直居高不下,由文根英、千正明、玉澤演、徐雨聯手演出【灰姑娘的姊姊】

中天綜合台,7月26日起,週一到週五,晚間20:00(國語配音)

【灰姑娘的姊姊 OST】非你不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xsIkWko08A

原來是美男

原來是美男啊

韓國當紅超級偶像張根碩、朴信惠、FT ISLAND 李弘基、CN Blue 鄭容和、After School Uee【原來是美男】

東森綜合台,7月28日起,週一到週五,晚間21:00(國語配音),凌晨12:00(韓語原音)

【原來是美男 OST】依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Uj2nvkBj0Q

以上四部韓劇大家會看哪一齣呢?

話說小編我每一部都不敢去看
因為實在無法接受國語配音版的澤演啊(哭)

撰寫﹕CHI@kpopn.com
資訊來源:東森綜合台衛視中文台緯來戲劇台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