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O更新官方Cafe留言

G.O推特07.07更新在看 G.O 給 A+ 們的官方 Cafe 留言之前,他今天也在個人 Twitter 上更新這張照片~

性格幽默又搞笑的 G.O 哥,又讓大家再度被他不按牌理的 style 給逗笑XDD
大家覺得他是在做什麼呢?換造型嗎?頭上的三個髮夾夾法還真有特色耶哈哈~

以下是他在官方 Cafe 給歌迷的留言

標題: 各位~!! 過得好吧?!
時間: 10.07.07 11:55

好久不見^^
最近天氣很熱吧?
因為我很怕熱, 所以夏天很辛苦 科科科
學生們期末考考得好嗎?

進行音樂節目的時候, 都不吝嗇地替我們加油, 真的很謝謝!!!
在表演的時候, 歡呼聲讓我們充滿力量 科科
每次都以能回報各位歌迷的心努力的表演ke ke
總之這篇文章沒有主旨 科科
只是因為想念大家 科科 愛你們!!!

阿.還有, 首頁照片好奇怪….科科科科科科
(PS:G.O 說的奇怪的首頁照片是指官方 Cafe 照片喔~)

原文 / 翻譯出處:MBLAQ官方Cafe(kiralife@ptt-MBLAQ)
照片出處:G.O 個人Twitter
轉載請註明以上所有訊息 http://kpopn.com

——————-

ASA 言:最近天氣真的熱到爆炸啊啊啊…OTL
讓人很想聽「躲避太陽的方法」然後希望快點「It’s raining」不然就要「瘋了」~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