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新女團Girl’s Day新歌MV

Girl’s Day左起:Ji In(지인)、Ji Hae(지해)、Ji Sun(지선)、Min Ah(민아)、So Jin(소진)

新5人女子組合Girl’s Day將會在7/9日出道了。而她們的經紀公司DreamTea Entertainment 終於公佈了她們的新歌mv《Tilt My Head(갸우뚱)》。

在看mv前,不如先看一看她們的小介紹吧~
(因為她們的名字還沒有正式的中文官方翻譯,所以小編不敢亂翻,請見諒~^^)

Ji In (지인)
Girl’s Day Ji In年齡:18
身高:167cm
體重:45kg
她的介紹:

Ji Hae (지해)
Girl’s Day Ji Hae年齡:21
身高:163cm
體重:45kg
隊裡職務:rapper
目前在成均館大學主修舞蹈
和Ji Sun (지선)一樣,舞蹈超強,曾獲多個舞蹈比賽獎項。
她的介紹:

Ji Sun (지선)
Girl’s Day Ji Sun年齡:21
身高:165cm
體重:44kg
隊裡職務:舞蹈擔當
和Ji Hae (지해)一樣,舞蹈超強,曾獲多個舞蹈比賽獎項。
她的介紹:

Min Ah (민아)
Girl’s Day Min Ah年齡:17
身高:164cm
體重:47kg
她的介紹: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mLVA4qAX388&feature=player_embedded

So Jin (소진)
Girl’s Day So Jin隊內職務:隊長+主唱
目前在嶺南大學主修機械工程
她的介紹:

So Jin在錄音棚:

因為經紀公司想透過SNS這個概念來宣傳和介紹Girl’s Day
註:SNS=Social Networking Services(社交網絡服務)或Social Network Site(社交網站)
所以她們擁有官方的Fan CafeYoutube channelTwitter喔~成員也有自己個別的Twitter呢~(可以按上面她們的名字~)

而在4/24日,她們更在弘益大學前和明洞的大街上展示她們的舞技~

舞蹈實力很強喔~值得期待~~﹗

最後就是壓軸的mv 《Tilt My Head(갸우뚱)》 啦~~

還蠻可愛的~~
笑哈哈圖案很討喜咧~(小編還好像看到唐老鴨~)
還有那個假髮很獨特,很有喜感~~哈哈
不過黑假髮時她們有點難分辨出誰是誰~~>_<

新聞出處﹕allkpop
撰寫﹕Iris@kpopn.com
照片來源﹕allkpop然後再自製
影片來源﹕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