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鄭日宇

大家還記得拜託小姐裡面的第二男主角嗎?

沒錯,就是鄭日宇!

好久不見的鄭日宇在6/4以及6/8舉行了粉絲簽名會喔~和粉絲們進行了親密的互動

真羨慕那些粉絲們(淚)

報導指出,在6/4釜山的簽名會當天來了8000名粉絲參加了,其中還有來自中國跟日本的粉絲。6/5在首爾舉行的簽名會也來了不少的粉絲喔。500多名女粉絲和其他亞洲國家的粉絲一起把簽名會推向了高潮。

鄭日宇說:感謝大家不顧炎熱的天氣來參加我的簽名會,我也很高興能和粉絲們見面。

鄭日宇演出了情景喜劇《無法阻擋的Highkick》在人們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之後他又出演了多部電影以及電視劇,而且最近他也參與了舞台劇的演出。真是個實力派的演員呢!


新聞出處﹕韓星網
撰寫﹕向Key葵@kpopn.com
照片來源﹕鄭日宇百度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