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小姐劇照

拜託小姐是尹恩惠繼[咖啡王子一號店]後的新作,劇中展示了各種服裝,都讓人驚艷,真的是大小姐的排場阿!!!

這次富家女的裝扮,除了衣服都很華麗外,眼妝眼線也非常明顯!!!小編覺得是要強調江惠娜那種高貴、鮮明、高傲的個性吧XD為了新戲特地把頭髮染紅,更讓人覺得是位走在時尚尖端的大小姐。

拜託小姐劇照
老實說,小編第一次看到這些造型還嚇了一跳,因為跟恩惠以往所演出的作品風格完全不一樣,反而更像平常為時尚雜誌拍攝的雜誌畫報。

尹尚賢

拜託小姐也是尹尚賢繼[賢內助女王]後的新作,在劇中飾演幫助尹恩惠很多的首席管家,還充當了愛情顧問,教導惠娜如何跟喜歡的律師交往,是個很可愛的角色。而這部戲尹尚賢和鄭日宇的加入,不同風格不同感覺的男主角,恩惠飾演的惠娜又會選擇誰呢?!

拜託小姐劇照

緯來戲劇台播出時間
7/5 起 週一至周五 晚上10點首播

導 演:池英洙(Oh!必勝 奉順英)
編 劇:尹恩京和金銀姬(冬季戀歌/夏日香氣/開朗18歲/你會知道的/雪之女王/每天夜晚 )
主 演:尹恩惠、尹尚賢、鄭日宇、文彩媛
劇情介紹:述說的是一個以牛郎起家並且負債巨額的男子徐東燦(尹尚賢飾),在某次的因緣際會下來到江山集團成為繼承人江惠娜(尹恩惠飾)首席執事的故事。東燦原本計畫要發揮他的魅力擄獲小姐的心以獲得財產,卻在與小姐相處後漸漸產生感情,眼見還債的期限就要到來,為了不讓小姐產生麻煩,東燦決定辭去執事一職。小姐雖然如願的與心儀的對象李泰云(鄭日宇飾)律師交往,但徐執事的離開讓她逐漸明白,東燦在她心目中已不僅僅是個執事,而是在她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

緯來戲劇台 拜託小姐官網

電視廣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NaEpIq8REw
((配音……))

韓國官方版OST MV
-Hot Stuff  [主題曲] (演唱者:Davichi)

-DashGirl (演唱者:尹恩惠)

-不得不愛 (演唱者:尹尚賢)

海報拍攝

KBS官網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e9CL2sC2W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EVHZHwSLSw

撰寫: Beverly@kpopn.com
圖片來源:KBS、百度、圖上logo
影片來源: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