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No Other 舞蹈搶先看!

LEETEUK

利特生日快樂!
是的,今天是Super Junior的隊長──利特的生日。特特的生日祝福文
托我們特特的福,讓我們可以在《No Other》的MV公開之前搶先欣賞《No Other》的舞蹈。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這是6月30日,由利特和銀赫主持的電台節目《kiss the radio》的的片段。
舞蹈一開始脖子扭來扭曲很可愛,另外小編還覺得
「너같이 좋은 사람, 너같이 좋은 사람

너같이 좋은 마음, 너같이 좋은 선물」
這兩句歌詞的舞蹈蠻有記憶點的。[是影片裡面2:40-2:46的部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b1qgFvPEJY

不免俗的跟大家說明一下,《No Other》是Super Junior第四張正規專輯BONAMANA的後續曲,是收錄在四輯BONAMANA C版 [Repackage] 的一首歌曲。東海之前在twitter透露這首歌的MV已經拍好囉!
BONAMANA 韓版C版已經正式在各大影音店公開發售。
節目預告:明天7月2日Music Bank的Overlap Stage將會有SuJu以及他們帶來的新歌《No Other》。
soribada的No Other連結★★ http://www.soribada.com/#/Music/Album/?TID=KA0042759
有ID的E.L.F,請安排BONAMANA和No Other交替播放。為求保障請播放A版的BONAMANA。
沒ID的大家,覺得歌曲不錯的話歡迎去影音店購買一張附小票的SuJu四輯C版。推動樂壇支持正版!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影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special1004@twitter
文章撰寫:Candice@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