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孫丹菲公開新歌MV預告

son dambi comeback2即將回歸的知名女歌手孫淡妃(正確譯名,另譯孫丹菲)公開了最新歌曲《Can’t You See》預告版 MV,與以往不同的音樂風格,孫淡妃以抒情曲作為她回歸首波主打,之前我們小編 Iris 也為大家帶來了孫淡妃專輯回歸概念照的新聞,以歐洲復古女騎士作為概念照的孫淡妃,又一次給大家帶來全新的感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RlWmB3PAik

MV 當中與男 dance 的互動很有特色呢,期待完整版 MV 的公開!相信會是一首不錯的歌曲 =)

照片來源: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youtube.com
內容撰寫:AS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