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太陽[Solar]正式發行

 

YB

沒錯,就是今天~等了這麼久太陽的正規一輯終於推出囉!!!灑花兼轉圈!!!
這張從去年底就說要推出的,但卻一直等不到發行消息,總算在7/1正式的推出了豪華版,在豪華版裡除了有加收之前的歌曲之外還有限量版3萬件的太陽親自設計的T-shirt(非常有太陽的FU~就是簡潔XD)以及厚厚的寫真冊喔!!!!
目前光是預定量就超過了5萬張了(小編解釋一下這裡所說的預定量指的是銷路的訂貨量像是唱片行等等,而不是消費者的預購量喔),這可是遠遠的超越了特別版的製作量呢~現在唱片行大概是非常緊張看可以拿到多少張唱片吧!!!一整個就是相當的火熱阿!!!然而普通版將於9號發行喔!!!唱片做的可是超級精美呢,一點都不輸 GD的唱片喔!!!小編好想要喔!!!

昨天小編已經公開MV的預告版,看完是不是超級期待阿!!但大家還要忍一忍喔~因為MV將於今天的晚上6點正式公開喔!!怎麼這麼晚,小編真的是立刻就想看到呢!!
太陽的首次CB舞台將於今天的M Countdown,另外在本周的Music core及人氣歌謠也都會有CB舞台喔!!(小編當出來擔心會不會一週只有1~2次的表演,還好不是,希望可以看到很多很多的表演!!!!!

I need a girl :

歌迷朋友照的CD照:

SolarSolarSolar

SolarSolarSolar

SolarSolarSolar

SolarSolarSolar

SolarSolarSolar
YG加油照:

yb+dara+gd

今日舞台:

Solar

新聞來源:BBCN+Bug+Music cyworld+Melon+Mnet
圖片來源:vic@bigbangupdates+Dara me2day+럭셔리탕아 @ bestiz ll WNtm@Bigbangupdates+seraphim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