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熙 (明星人生劇場)

8月31日 KBS 的明星人生劇場播出了孫淡妃 (孫丹菲) 的故事,過去一起以團體 S-Blush 型態活動的嘉熙、允貞也出演了節目。

節目中,允貞也對著將滿32歲的嘉熙笑笑的喊話:「妳,是阿姨 idol。」,不過這段話嘉熙聽了之後,有點不太愉快的回應說:「演藝圈只有成人 idol,沒有阿姨 idol。」

在一旁聽着兩人的對話的孫淡妃也淡淡的說了一句:「允貞啊,在一旁笑著的妳,不也跟我們一樣慢慢老去嗎?」簡單卻又有點諷刺的話,讓三個人都笑成一團。

另外,孫淡妃與嘉熙都在準備自己的個人專輯中,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mydaily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