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淡妃 (孫丹菲) COSMOPOLITAN

即將回歸的 SOLO 女歌手孫淡妃 (孫丹菲) 最近替時尚雜誌 COSMOPOLITAN 九月號拍攝了一組舒爽、如女神降臨般的時尚畫報。在與畫報一起進行的採訪中,孫淡妃也稍稍透露了這次回歸的專輯概念是 Gloomy Sexy。

孫淡妃:「我要向粉絲們展現我與過去不同的樣子,我會拋開心中的包袱,呈現出最性感的一面給大家。」

日前透過電視劇《光與影》轉型成為演員的她也說:「透過戲劇了解到如何與演員、工作人員的配合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那次拍戲我也從前輩們、導演以及工作人員身上獲得很多建議,是個很棒的經驗。」

另外,孫淡妃也表示最近錄製了 KBS 明星人生劇場。請大家期待播出之餘,一起來欣賞美麗的畫報吧!

孫淡妃 (孫丹菲) COSMOPOLITAN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Newsen x 娛樂園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