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天動與妮可教大家學英文

天動與妮可教大家學英文大家的英文好嗎?有沒有人覺得有時候真的覺得快被英文逼瘋了?每次最考試最頭痛的不是數學就是英文?為了這些對英文頭痛的孩子們,最近韓國有個節目叫做「媽媽,我因為英文要瘋了」的節目,找來了 MBLAQ 的天動與 Kara 的妮可來教大家學英文!天動因為小時候在菲律賓生活過,所以有一定的英語水平,而妮可則是在六歲的時候全家移民到美國居住,因此英文也講的非常好(大家可以看「妮可上大學」這個節目,可以聽到她講英文v)

對於學習英文,兩人有相同的看法,他們覺得通過喜歡的外國電影或動畫,可以更有趣的學習英文,並且不要去看字幕,試著用聽的適應英文,這樣子久而久之對英文也不會這麼陌生,讓自己去熟悉英文。兩人還說到:「不要認為英文很難,而是把它當作一個有趣的遊戲,這樣子的話英文水平就會很快的提高!」大家覺得這個方法怎麼樣呢?不管怎麼說,要先讓自己打從心底喜歡這個語言,這樣的話不管學什麼語言,吸收力都會很快吧。

「媽媽,我因為英文要瘋了」是教育類真實節目,主要是為了想讓孩子學好英文的媽媽們如何去做而製作的節目。

主要來源:TV Daily
照片來源:Kpop’n資料庫
新聞撰寫:AS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