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李准參與簡美妍新歌MV

簡美妍新歌MV找來李准演出韓國知名女子組合 Baby V.O.X 的主唱簡美妍,闊別韓國歌壇三年,在最近即將要發行數位單曲,宣告復出。

這段期間在中國活動的她,坦言到要回歸韓國歌壇的確讓她非常緊張,前些日子,她透過自己的 twitter 上傳與她合作 MV 的男演員的合照,不過為了增加神祕感,這個男演員只有背影的展示,簡美妍還很可愛的留言說:「這次 MV 的男主角是誰呢?呵呵呵….不告訴你!!」因此大家也對這個男主角充滿了好奇心!!

今天這個神祕男主角終於公開囉!
噹噹!原來就是 MBLAQ 的李准呀!(另外不確定的消息是 feat. 的人據說是 Mir?)

這首歌曲名稱叫做 미쳐가(瘋狂)預告版 MV 當中出現的水流聲一開始就讓人感到毛骨悚然,在充滿古老氣息的房間裡,簡美妍坐在窗邊的椅子上,好像邊計畫著什麼邊縫著白紗,一旁,李准神智不清的被五花大綁在床上,清醒後驚慌的環顧四周想要掙脫,但簡美妍只看了他一眼然後露出一抹微笑(或者是奸笑?)

到底李准是否能順利逃脫呢?完整版 MV 預計 7/1 將會公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nvy0XIhVxk

照片來源:簡美妍 twitter
影片來源:youtube.com
內文撰寫:AS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