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10強縮圖

這次的 Gaon 音樂排行也是沒那麼不一樣~Hot Potato, Koyote 滑出,December和朴宰范 feature 的歌曲進入~

大家覺得我們該不該換個排名來源呢?mm…. 這次 Super Junior 沒到第一讓我慎重考慮換排名來源的問題~

恭喜 IU 和瑟雍~還是第一喲~~~!

2010年6月13-19日韓國 Gaon 音樂排名:

  1. IU (아이유) ft. 2AM 瑟雍 (슬옹) — 嘮叨 (잔소리)
  2. C.N.Blue (씨엔블루) — Love
  3. Wonder Girls (원더걸스) — 2 Different Tears (我們翻為兩種淚)
  4. 徐仁英 (서인영) — 愛很苦,痛苦吶喊著 (直翻 사랑이라 쓰고 아픔이라 부른다)
  5. B.o.B ft. Jay Park (재범) – Nothin’ on You
  6. 4minute (포미닛) — HUH
  7. Davichi (다비치) — 時間,請停止 (시간아 멈춰라)
  8. HwaYoBi (화요비) — Bye Bye Bye (안녕 안녕 안녕)
  9. MBLAQ (엠블랙) — Y
  10. December (디셈버) – 天堂的眼淚 (별이될께)

最新的播放清單請看這裡

*尚未拍攝 MV 則撥放音樂影片
第一名影片
IU (아이유) ft. 2AM 瑟雍 (슬옹) – 撈叨 (잔소리)

第二名影片
C.N.Blue (씨엔블루) – Lo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kA9NrvFnLs

第三名影片
Wonder Girls – 2 Different Tears (我們翻為兩種淚)

第四名影片
徐仁英 (서인영) – 愛很苦,痛苦吶喊著 (直翻 사랑이라 쓰고 아픔이라 부른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NOUow2mz7k

第五名影片
B.o.B ft. Jay Park (재범) – Nothin’ on You
(6.15發行,尚無MV,這是 fan made 影片,43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pG-b64dxgA

56秒試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1o_5B6KV74

找到整首的寶貝們,請提供!
第六名影片
4minute (포미닛) – HUH

第七名影片
Davichi (다비치) – 時間請停止 (시간아 멈춰라)

第八名影片
HwaYoBi (화요비) – Bye Bye Bye (안녕 안녕 안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_H9bilC82E

第九名影片
MBLAQ (엠블랙) – Y

第十名影片
December (디셈버) – 天堂的眼淚 (별이될께)

更新日期:2010.06.24 | 排名來自:韓國 gaon | 音樂影片來自:Youtube.com | 下次更新:2010.07.01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