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秀鉉音樂劇出演確定

[要去演MARK的追夢男孩秀鉉!]

各位KISS-ME們好消息來啦!我們近來朝gag(搞笑)界發展,綜藝化的鐵肺主唱秀鉉以音樂劇華麗出道啦!

秀鉉即將要參與的這部百老匯音樂劇[A CHORUS LINE]是2006在美國百老匯粉默豋場的動人故事。

[A CHORUS LINE]曾經由麥克道格拉斯主演過電影版,今年三月份預定要改編成韓國版並在韓國演出。

音樂劇導演來頭不小,曾經參與過超過30場的音樂劇,最近一部作品是赫赫有名的[國王與我]~

(電影就是由福氣啦的周潤發,發哥演的那部[安娜與國王]~XD)

我們秀鉉非常爭氣,因為當初徵選演員時超過一千人參與了演員的徵選活動,

最後秀鉉以深厚的唱功與過度的(?)熱情獲得了15名主演者中[Mark]的角色。

雖然並不是第一名男主角,不過能夠在如此盛大且具有實力的創作團隊中參與演出,

想必秀鉉一定會獲得許多收穫!

而且[A CHORUS LINE]正是描述一群年輕舞者勇於追求自己夢想的動人故事,

正好符合U-KISS一路走來雖然艱辛但始終不氣餒的形象。

美國原版的工作團隊也會參與此次音樂劇的合作,

如果表現良好,說不定我們秀鉉也會到美國正宗百老匯發光發熱喔!(小編是不是想太多XDD)

————————————————————-

˙音樂劇資訊˙

*6/26-822 @ COEX 展演廳

*票價: 60,000 won ~ 100,000 won

*官網:請點這裡

————————————–

資訊來源:The Learning Times

圖片來源:秀鉉推特&LiKey@kpopn.com
撰寫:LiKey@kpopn.com
轉載請著名: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