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張東健高素榮結婚治裝費

OK, 如果常來 Kpop’n,你應該以經看過史上最多韓星出現的婚禮了~沒有的話在這裡

當然,張東健和高素榮一結婚,我們應該就有料到很多人會拿著計算機在那邊算他們總共花了多少錢。現在,我也加入了計算陣容~在開始計算以前,我想要提醒各位不要拿他們最榜樣,因為應該一棒以上都是贊助廠商,他們本身應該不用花那麼多錢(贊助商都知道我們這種人會在那裡算)。
張高婚禮被記者計算價錢

婚禮

新娘高素榮:
結婚禮服 (Oscar De la Renta): 2千萬韓幣 (約57萬台幣, 14萬港幣)
面紗及假髮:60萬韓幣 (約1.7萬台幣, 4200 港幣)
鞋子:120萬韓幣 (約 3.4萬台幣, 8400 港幣)
耳環:200萬韓幣 (約5.7萬台幣, 1.4萬港幣)
頭髮和化妝 (W Purify):婚禮當天100萬韓幣 (約2.8萬台幣, 7000 港幣)
排練與婚禮後的派對:200萬韓幣 (約5.7萬台幣, 1.4萬港幣)

新郎張東健:
衣服和鞋子:400萬韓幣 (約11.2萬台幣, 2.8萬港幣)

總結:3080萬韓幣(約86.8萬台幣, 2.2萬港幣)

張高蜜月帶的東西

蜜月第一天可以看得到的東西

以下沒有算他們行李裡面的東西,也沒有算他們包裡面的東西,基本上就是看得到的才有算~

新娘高素榮:
Balmain 外套:550萬韓幣 (約15.5萬台幣, 3.8萬港幣)
Ash 鞋子:30萬韓幣 (約8.5千台幣, 2089港幣)
Celine 行李包 (春夏 2010):365萬韓幣 (約10萬台幣, 2.5萬港幣)
Dolce & Gabbana 太陽眼鏡:30萬韓幣 (約8.5千幣, 2089港幣)

新郎張東健:
Seven 牛仔褲:40萬韓幣 (約1.1萬台幣, 2800港幣)
Colombo 書包:700萬韓幣 (約20萬台幣, 4.9萬港幣)
Valextra 包:600萬韓幣 (約17萬台幣, 4.2萬港幣)

總結:2285萬韓幣 (約64.3萬台幣, 16萬港幣)

資料來源:PopSeoul,韓幣轉換:Google
張高蜜月的東西
張先生那兩個包也太貴了吧?你覺得出乎你意料的便宜還是貴?或是跟你想得差不多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