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藝聲的烏龜讓周覓?

先來張周覓到人中哥藝聲家開的店,並且和藝聲爸媽合照的照片吧!

俗話說的好:什麼樣的人養什麼樣的寵物,大家都說寵物像主人~我們Super Junior裡除了希澈大人和晟敏拔拔細心照顧的貓咪之外,喜愛突襲成員人中,擁有神秘氣場的藝聲哥也是把自己的幾隻小烏龜當做孩子般呵護XD

[快樂的藝聲孩子們~爬來爬去~]

只是!藝聲的龜龜們怎麼會跟周覓扯上邊呢~?趕快來看看周覓的真實日記!

[6月9日 10:58]

在屋子裡總有類似撓牆的聲音發出,頓時覺得隔音怎麼變的這麼差,
後來才發現是哥哥的小龜不停的在扒~只是它現在真的不小了,好大個,
前幾天去樓上發現了新寵小班神,希範因為有點失寵變的脾氣很不穩定,
呵呵可憐的小傢伙,我家那傻泥鰍仔在幹嘛…有點想它了~

[不如周覓你也來養隻烏龜作伴吧XDD]

不曉得藝聲的龜龜們是不是常常很勤奮地爬來爬去,不然就是周覓的耳力太好,竟然可以聽到烏龜走路的聲音!而且小編實在要被周覓的真性情給笑死,[好大個~]這句話感覺很出自真心,讓人可以想像周覓邊趴著看龜龜們,邊發出的驚呼!

而且日記後段還偷偷報料了其他人的寵物日記,失寵的希範那落寞的樣子也被周覓寫到日記中了!不曉得希範的主人有沒有好好檢討一下啊!(百分之九十沒有XDDD)

[出海捕海龜(?)]

希望SJ的成員以後也可以多多更新宿舍裡的趣聞,總覺得好久沒看到突襲宿舍之類的節目了~小編好懷念啊>”<

—————————————————

日記資料來源:周覓微博

圖片來源:周覓微博/藝聲推特

新聞撰寫:LiKey@kpopn.com

轉載請著名:http://kpopn.com

@想隨時掌握KPOP’N 的消息嗎?請加入我們的Face book(臉書)或Twitter喔!^_^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