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2010年申彗星台北FM

(感謝艾秘書的提醒)去年三月申彗星在台北舉辦的FM,有參加過的朋友們今年又有囉!!!彗星oppa沒有忘記對我們的諾言喔~~沒錯~就在七月oppa要再次來到台北開FM喔!!!
★活動名稱:2010 SHIN HYE SUNG LIVE MUSIC SHOW IN TAIWAN

★售票時間:2010年6月19日(六)中午12:00開賣

★首 購 日:6/19~6/21

★售票系統:全省年代售票系統 http://www.ticket.com.tw/new2main.asp

★活動時間:2010年7月25日(日) 晚間7點30分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票  價:VIP3200 /2800 /2500 /2000 /1500 / 1000

★主辦單位:一冠傳播有限公司、全通網傳播有限公http://blog.yam.com/user/trendtonenet.html

★首購3日,購票即贈送本次活動限量海報A一張(不限票區)。

★首購3日,購買3200及2800票區即贈送本次活動限量海報B一張。

★首購3日,購買3200及2800及2500票區,即可獲得本次活動限量DM卡片一套2張。

★首購3日,由3200票區抽出100位;其他票區抽出50位,可參加記者會並獲得本次活動小禮品。

★首購3日,由3200票區抽出10位可獲得簽名畫冊(或簽名CD)一份。

★首購3日,由所有票區抽出3位可獲得藝人其他物品1件。

★首購3日,由所有票區抽出3位可獲得申彗星私人物品1件。

★首購3日,由所有票區抽出50位,可獲得藝人簽名海報1張。
★協辦單位:LIVE WORK COMPANY、MG SHOW

★贊助單位:西華飯店

申彗星給粉絲的一段話

資料來源:全通網
照片來源:google
撰寫:silvi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