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走入戰火海報
這是一則整理報導!先來個總結:電影的首映會像韓國明星百科,超久不見的名星都到了!這部電影6月16日在韓國上映,在韓國演藝圈圈內先轟動,大家都說 TOP 是下一個 TOP(頂尖的意思)演員!目前具惠善以經說想要 TOP 做她下部電影的男主角,YG爸爸則是說 TOP 的演技讓他哭了一場… 過度感動….

OK~ 1.2.3~ Let’s break it down!!! 來個深入一點的報導;6月8日首映會到場的韓流名星有….

主演帥哥們:車勝元 (Cha Seung Won), 權相宇 (Kwon Sang Woo), 崔勝賢 (Choi Seung Hyun), 金承佑 (Kim Seung Woo) 與超級被看好的 T.O.P. (Big Bang 團員)。

好久不見的明星們:2NE1, Big Bang (BB), 金宣兒 (Kim Sun Ah), YG 爸爸楊賢碩的淚水, 寶兒 (Boa), 張東健 (Jang Dong Gun), 金在東 (Kim Jae Dong), (音) 尹斗賢 Yoon Do Hyun, 李泰成 (Lee Tae Seong), 劉仁娜(在網上找他的中文名,一直看到他自爆自己公司性騷擾的新聞 +__+ Yoo In Na), Lee Hyeok Soo (이혁수), 李智雅 (Lee Ji Ah / E Ji Ah), 孫泰英 (Son Tae Young, 權相宇的老婆), 秀愛 (Soo Ae), 金南珠 (Kim Nam Joo), 鄭宇成/鄭雨盛 (Jung Woo Sung), 吳萬石 (Oh Man Seok), 孔炯轸 (Gong Hyung Jin), 與金旼鐘 (Kim Min Jong) 等影星…

YG Family 的大家長哭泣….
6月8日,YG老爸楊賢碩去首爾的 Lotte 戲院看 V.I.P. 首映會,去看看自家人 T.O.P. 的演技,他演的是主角之一,角色的名字叫做[吳章宰 (音 Oh Jang Bum)],也是因為早就聽說 TOP 超厲害的…

Big Bang 的團員 G-Dragon, 太陽 Taeyang, 大成 Daesung 與勝利 Seungri 都只大姆指說:[我們真的看得出來他的努力和用心,全部投入到電影裡面… 真的很棒.. 也很開心他表現的如此好。]

大成在看完電影就說寫簡訊給 TOP:[我知道演這部電影都麼的艱難,而且因為是戰爭片就更加辛苦。但是,你在這部電影內的呈獻真的很棒,所以,恭喜你!]

我們都恭喜 TOP – 大名星變更大的名星!!!!讓大家看到他的演技實力!

電影情節令人流淚
1950 是歷史中對南韓最傷痛,艱苦的一年。就在那一年,6月25日,71名學生勇敢的與軍人極大的北韓打仗。誰能預知?一個學習的地方盡是一攤戰血?這部電影的靈感就是來自這71名學生的其中一位學生寫的信;這位16歲因戰爭死亡的學生寫著:[媽媽 (Omma),我剛剛殺了一個人。我已經感覺不到了。我腦中都是可怕的畫面和想法。為什麼一定要戰爭呢?我想要一切馬上停止並回到你溫暖的懷中。]

喔,我整個一邊翻譯一邊想著我的外甥,也快哭出來了!如果有天外甥16歲寫信給我,我會飆淚飆個十幾年,想必這部電影應該會永遠沉澱在心中… 有點不敢看….

71走入戰火 TOP

目前各大媒體也說這一定是票房好,賣叫又賣做,還得獎的電影,而且韓國媒體也都猜測 TOP 應該會得到電影新人獎囉!

我們來看看首映會的影片照片,和電影預告片吧~

2NE1 與 Big Bang 參加首映會:

官方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7CSJsWfoig

預告片 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uBf_Ac4RYo

預告片 3

資料與音頻來源:Youtube, allkpop, Newsen, Popeoul
新聞翻譯與撰寫:BiBi@kpopn.com
轉載請著名:http://kpopn.com(也麻煩大家連結回來,不要辜負我們家族各位的苦心啊)

另外,我推薦愛演員的人來這裡看他們的記者會照片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