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ZE:A親筆簽名大掛報

這幾年韓流襲台,一波接著一波、不從間斷,真的很傷韓迷的荷包啊~小編我也是被傷很深的一位,但都是愛的負擔…

最近新人團紛紛公佈要來台的消息,其中一團ZE:A帝國之子動作也很頻繁,在代理唱片公司華納大規模的幫ZE:A帝國之子在台灣建立中文官網,現在已經成立一個多月了喔!短時間裡會員人數就超過1500人(我也有加入)

唱片公司為了歌迷還準備了中文官網的「開國獻禮活動」,上禮拜就公開「開國獻禮活動」就是超級獨家【ZE:A 帝國之子的親筆簽名大掛報】一份,要感謝歌迷這陣子以來的支持。

很不幸的是活動已經結束了,失望的歌迷也別灰心,因為MTV Taiwan Facebook也會送出相同的禮物給歌迷,想要的歌迷可以密切鎖定MTV Taiwan Facebook

來看看九位可愛帥氣的團員親筆簽名吧!

照片來源:【ZE:A 帝國之子】中文官方臉書
新聞撰寫:Aki@kpopn.com
轉載請著名:http://kpopn.con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