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uJu SS3 即將開跑囉!

2010 Dream Concert SuJu
是的!!!!![Super Junior, The 3rd ASIA TOUR – “SUPER SHOW 3”],網路上簡稱[SS3]的 Super Junior 演唱會即將開跑了!!!

韓國的新聞那邊目前發佈的消息:[SS3 即將要在首爾(首站)、上海、北京、台北、新加坡(這是SJ在新加坡的首場演唱會)、曼谷等地區登場,一共13個都市舉辦16場演唱會~!!]

目前公佈的行程(感謝ELF/c妞提共):

第一場-2010年 8月14日 (六) 19:00
第二場-2010年 8月15日 (日) 16:00

地點: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第一體育館(體操競技場)
票價:全席一律77,000韓圜(VAT 包含)
預售開賣時間:2010年 6月17日 午後8點

(6/15 (二) FANCLUB先行預售 午後8點)
預賣處:G-market(http://ticket.gmarket.co.kr/)
(票券與預售相關問題請洽G-market (1566-5702))

主催:S.M. Entertainment
主管:DREAMMAKER ENTERCOM
協贊‧後援:(株) G-market

資料來源與翻譯:ELF c妞,他的部落格 –>  http://www.wretch.cc/blog/cynniyawara~感謝c妞的翻譯!
選文寫手:BiBi@kpopn.com
圖片來源:SPN 2010 年 Dream Concert 照片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