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張夢幻般的王子珉豪~]

Super Junior的東海和SHINee珉豪的好交情大家都知道,東海也常常把自己跟珉豪的合照放上Twitter~不像某希澈大人,熱衷於收集同門師妹的照片,集滿一個組合就再換一個XDD (這是開玩笑啦^_^y)

而Super Junior最近出演了由珉豪跟銀赫固定擔當的綜藝節目-[出發夢之隊!],除了在艷陽下大跳新歌[美人啊],現場還出現了幾張有趣的照片!

*神童綁著可愛的小啾啾,珉豪和東海很認真在看某個東西,珉豪還嘟嘴!更吸引小編注意的是旁邊好可愛的始源,小中分的始源眉頭皺的很緊XDDD

到底在看什麼呢?就請大家在夢之隊裏面找找囉!

*東海的旁邊常常出現珉豪的身影~珉豪的手臂也越來越壯了囧!晟敏和藝聲好清新又好可愛~

[終場BONUS時間!珉豪也來跳美人啊~]


*KPOP’N為大家收集的Dream Team:在這裡

—————————————————

圖片來源:FR.Hyodong/Kingjonghyun&閃耀星球

新聞撰寫:LiKey@kpopn.com

轉載請著名:http://kpopn.com

@想隨時掌握KPOP’N 的消息嗎?請加入我們的Face book(臉書)或Twitter喔!^_^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