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MAX 까불지마MV出爐

大家還記得T字軍旗飄揚的T-MAX回歸舞台嗎?

充滿著軍裝風格及獨特節奏感的這首歌曲與MV,彷彿就是T-MAX宣示及號召群眾歸屬T-MAX的信號,T-MAX正在告訴大家,嶄新風格的T-MAX魅力。

現在就為各位帶來別有一番魅力的[까불지마](Don’t be rude)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llCXY6hiwQ

&feature=related

小小的題外話,這裡面大家真的都好酷,臉也都很兇狠XDD 不過歌曲是越聽越有感覺喔!

—————————————————

圖片來源:LiKey@kpopn.com

新聞撰寫:LiKey@kpopn.com

轉載請著名:http://kpopn.com

@想隨時掌握KPOP’N 的消息嗎?請加入我們的Face book(臉書)或Twitter喔!^_^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