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G在柳熙烈的寫生簿熱唱

女孩們上[柳熙烈的寫生簿],現場人氣破表!尖叫聲很大!Wonder Girls的表演還是精采萬分~除了舞蹈動作整齊劃一,團員間的搭配與各自的魅力散發也迷倒了所有人~

不過女孩們在短短回韓國的行程中真的上了好多節目啊,行程滿檔,十分賣力!才短暫停留一下下,馬上又要當空中飛人飛回美國展開巡迴演唱會~希望女孩們場場演唱會爆滿,成功征服美國!

而在節目中除了唱以往紅翻天的組曲之外,也獻唱了兩首最新歌曲喔~趕快來大飽耳福吧!

[Tell Me / So Hot /Nobody]

[2 Different Tears]

題外話小編有被2 Different Tears給電到,腦中充滿了這首歌啊!

—————————————————

圖片來源:WG官網

新聞撰 寫:LiKey@kpopn.com

轉載請著名:http://kpopn.com

@想隨時掌握KPOP’N 的消息嗎?請加入我們的Face book(臉書)或Twitter喔!^_^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